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家庭餐廳推薦|薩莉亞義式餐廳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25526459
傳真:(02)2552759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11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saliya.tidi.tw/



公司簡介

您在找台北餐廳?家庭、朋友、同事最佳推薦【薩莉亞義式餐廳】以高品質食材義式料理調配出平價美味餐點,是您享受美食與朋友家庭聚餐最佳推薦餐廳,使用特選初榨橄欖油讓您吃的健康。

薩莉亞義式餐廳是為日商公司100%日資在台開設,1973年在日本成立第一家後,至今已成長為在亞洲區擁有超過1000家店的餐飲連鎖企業,日本以外在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廣州與台灣皆有設點並持續擴大版圖當中。 我們倡導經濟實惠且高品質的用餐,用平實的價格提供「美味且對身體健康的餐點」,希望籍由日本四十多年的經驗傳承,今後在台灣積極展店,讓薩莉亞成為台灣人生活中的一部份,讓平價多元的用餐選擇豐富台灣人飲食生活的每一天。

薩莉亞所提倡義大利料理主張為
「享用美味食物,也能同時兼顧健康」
所謂地中海飲食一般泛指南義大利的傳統飲食方法,是一種不必刻意節食用餐,也能達成健康要求的飲食主張。

薩莉亞特別嚴選食材,提供優質料理,讓顧客能夠輕鬆享用薩莉亞所提倡的健康主張。

台灣薩莉亞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97年,目前台灣薩莉亞在台直營分店計4家分店。在日本擁有900家分店,且在中國(上海、北京、廣州、深圳)、香港、新加坡也有設立分店。日本官網www.saizeriya.co.j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式餐飲:鮮蝦沙拉、海鮮義大利麵、瑪格麗特披薩、米蘭風肉醬焗烤飯、起司雞排、辣烤沙拉、香蒜佛卡現作麵包、香草冰淇淋布丁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