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點食成金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禾記嫩骨飯)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6)223190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80號3樓



公司簡介


《我們以在地口味,感動顧客、滿足顧客》



從一段傳承、一份堅持到一間店舖

從一間店舖,到一份事業,到一份成就



《禾記嫩骨飯》全面突破了台式便當的傳統,以著傳承四十年的料理經驗,開發出『嫩骨飯』、『片鴨飯』、『魯排飯』、『牛肉飯』、『湯品系列』、『小菜系列』等道地地方小吃。

自展店以來因口味獨特,經常座無虛席,網友好評不斷,更有來自新閒媒體的肯定。

  由於受到各方的支持與肯定,經營者也希望能將家傳手藝分享給更多熱愛美食的朋友,目前正積極發展中,除優質直營店持續開辦外,更提供有志從事餐飲業者一個加盟創業的成功模式,讓台南在地美食可以無限傳遞,創造更多來自台南的好味道。

這一年多來禾記在南部己設下許多據點為客戶服務,但我們知道還有更多更上層的努力空間,未來我們每天都將大步前進,口味的堅持,食材的用心,都將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最具特色的餐點,主要有兩項,即「嫩骨飯」與「片鴨飯」。
兩項產品都是老闆吉哥研發的得意產品,除了傳承父母過去經營餐飲業的寶貴經驗,更是多年來在第一線從事餐飲工作,對食材特性與烹飪方式的深刻瞭解,不斷嘗試創新,並且體會現代人「吃得健康」的需求,才得到的成果。
「嫩骨飯」:取材自豬軟骨,它位在豬的整排肋骨下方。要讓肉質不老,軟骨卻入口即化,可是需要高超的技巧。
「嫩骨飯」保留了傳統「滷肉飯」的香氣,但卻多了許多膠質,少了幾分油膩,更有健康概念;嫩骨Q軟的口感,不論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吃過的人都說「讚」!

「片鴨飯」:以特調的「青蔥醬」帶出鴨肉特殊風味。「片鴨飯」推出之後,吸引許多死忠客戶,幾家台南知名餐飲店老闆,都是禾記常客,百貨公司專櫃銷售小姐也都指名外送「片鴨飯」。
南部天氣炎熱,薄薄的片鴨,配上爽口的青蔥醬,令人胃口大開,吃完之後,總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另還有雙拚飯、魯排飯及牛肉飯也是人氣旺盛美食選擇,更有別具風味的各式小菜及湯品,保證讓您回味無窮,一來再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