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按摩道


聯絡人:陳店長
電話:(07)31037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971號
網址:http://kaohsiung-massage.business.site



公司簡介

高雄在地經營十多年老店,堅持按摩品質,師傅最穩定的養生館。有 專職筋絡推拿女師傅,也有由榜首物理治療師定期研討技術專業、運動營養師教學養生概念、以及店長古法培訓的腳底按摩兼身體按摩男女師傅。

按摩道是高雄唯一按摩經營者再進修復健醫事專業,並全國首創頂級專長按摩開拓市場新需求,結合中醫經絡穴道論證及西醫解剖生理實證研討,將按摩技術做到更細緻、舒適及成效更好,讓按摩師在服務顧客時做到有效調理、也可以帶給顧客正確的養生保健觀念。
按摩道是少數願意用心栽培師傅的公司,腳底按摩師幾乎都由店長親自培養,不怕學徒學太多,也不怕學成有其他打算,只怕不肯下苦心學。在本公司學習按摩技術會安排專人指導、經過基礎考核後便由店長親自教導,將按摩技術及流程調整的更精簡易學、效果更好,並詳細講述各種手法原理、取點定位、適應及禁忌等各項要點,也會視學徒狀況調整教授不同輕重手法、掌握發力技巧使工作不累、並避免不當出力造成身體損傷...等,能在短時間達到業界師傅水準。
掛牌師傅也有學不完的知識精進技術,證照開放後也會輔導考照,讓師傅在按摩行業不怕面對競爭,發展不會受限。願意在本公司發展也有培訓計畫,有管理能力者會賦予參與管理職務學習店的管理經營,未來有想自己開業就是最珍貴的經驗,可配合公司擴大營業即是現成店長人才,也能降低獨自開業的風險。不想承擔管理責任的優秀師傅公司也有推動"頂級按摩師"來提高師傅價值,給予努力進取的師傅應得尊重;未來也有規畫旗艦店讓頂尖師傅們有更高的技術價值及待遇。
https://kaohsiung-massage.business.sit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腳底按摩
全身按摩
刮痧拔罐

頂級專長按摩-運動按摩、樂齡按摩、深層循環調理、痠痛點調理、肌肉鏈平衡調理、PP緊實調理

專長按摩-運動員按摩
以解剖生理學為基礎及各類專業知識、搭配敏銳手感及柔軟沉穩手技來調理運動引起的各種不良狀態。
訓練時肌肉經常過度使用產生微小撕裂與緊繃、發炎反應;運動按摩著重於調理肌肉及筋膜,要避免按摩過程造成肌肉纖維受傷讓發炎更嚴重,才能良好代謝痠痛、加速組織修復、保持肌肉彈性與關節活動度,讓運動員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應付繁重訓練及全力比賽。

專長按摩-樂齡按摩
樂齡長者因老化造成身體機能衰退,按摩可幫助維持或減緩身體機能衰退速度。
但樂齡長者難免體質較虛弱以及長年慢性病或做過重大手術,所以服務樂齡長者時必須瞭解老化後身體功能、生理及心理的改變,需更注意適應、禁忌、細節及各方面狀況以避免意外發生,同時還要熟悉按摩手法之外的其他心理軟性技巧 。

專長按摩-痠痛點調理
痠痛點在深處時,一般按摩手法較不易處理或成效不彰、即使暫時緩解沒幾天就不斷復發非常困擾。
根源問題通常來自於逐年累月的不良姿勢,使縮短的肌肉不斷增強緊繃、而拮抗肌肉被拉長到極限,只能以痛來表達必須強制休息的交叉綜合狀態;頂級按摩師瞭解互相影響的強弱肌肉如何綜合調理來實現身體肌肉的重新平衡。

專長按摩-深層循環調理
長時間固定姿勢及運動不足容易循環遲滯,使過度操勞的肌肉僵硬無法放鬆,也容易讓末梢腿部腫脹,或肌肉軟組織得不到氧氣及養分而無法產生能量使手腳冰冷或容易抽筋,還可能減低熱量消耗讓脂肪更容易囤積。
伸展、運動、按摩都可以很好的幫助循環代謝,若無法達到期望的緩解可能還有其他原因共同造成,可以讓更有經驗的頂級按摩師做調理按摩。

專長按摩-肌肉鏈平衡調理
盆骨周圍肌力不平衡的交叉綜合狀態而讓骨盆處在不良位置,是大多數下背酸痛主要原因。
女生通常因穿高跟鞋及懷孕生產而前傾,男生大多因長時間開車及懶人坐姿而後傾;都會讓腰部壓力過大而僵硬酸痛、大小腿也更容易勞累酸痛,頂級按摩師瞭解如何綜合調理互相影響的強弱肌肉來實現骨盆位置的重新平衡。

專長按摩-PP緊實調理
長時間坐太久、不良姿勢、盆底內收肌無力、尤其是懷孕時內分泌使骨盆鬆弛幫助生產;P也有骨盆pelvis的涵義,各種原因使骨盆外開PP越來越大,讓臀部大腿容易累積脂肪、腰背及下半身痠痛、循環不良與婦女問題。
鍛鍊大腿內收肌群及凱格爾運動訓練盆底肌力、可幫助骨盆閉合及減少脂肪堆積,調理按摩能舒鬆緊縮拮抗肌肉緩解痠痛不適、輔助PP緊實,鍛鍊及調理互相搭配能讓緊實效果更理想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