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浚泰淨水(濾心濾材)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6921699
傳真:(02)8692311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30號1樓
網址:http://www.gentech.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浚泰淨水(濾心濾材)主要提供濾心濾材、UV紫外線殺菌淨水器、淨水器、電解水機各式的濾材為服務,自民國82年成立以來,一直以淨水專業、提供品質良好的濾心濾材給客戶為理念,浚泰淨水(濾心濾材)能給你最好的服務及健康。
目前浚泰淨水(濾心濾材)有著最新的UV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它能幫助您遠離病菌,打造健康新人生。

現在全省10餘萬客戶皆由本公司各區客服部門服務,並設有0800–099766服務專線,一切要求符合客戶滿意的條件,如有客訴立即處理。

為求服務品質,濾心濾材一律要求有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的認證,在管理上也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之前可能很多服務讓客戶不盡滿意,但歷經18年的經驗,相信未來的20年或再20年我們一定秉持原有的精神「一日為客;終生為友」,以及浚泰的理念「淨水專業‧飲水健康‧創新領導‧終生服務」,讓客戶獲得的不只是服務而已,更重要的是全家的信任與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專營淨水設備之量販批發,有售後服務。

主要產品:
濾心濾材、電解水機、RO逆滲透純水機、UV紫外線殺菌機、二溫,三溫飲水機、水塔過濾器、特殊過濾器、電解水機濾材、RO,一般過濾器濾材、特殊濾材、零組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