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JD建築室內設計聯合事務所(杰森開發建築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3)3572555
傳真:(03)357100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919號
網址:http://www.j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本事務所擁有眾多項建築工程及設計開發之豐富經驗且兼俱創新,在業界為唯一擁有甲級營造的設計公司,為一具有國際觀及秉持專業服務職責之室內設計建築執業者。
本所秉持著『設計為生活的延伸』的理念,認為設計者的實際生活體驗才能使建築空間趨於真.善.美,業務更具多樣性,從公共工程、辦公大樓、集合住宅到捷運計劃執行等,案件處理採專業分工、任務編組、及相互支援的方式運作。

JD建築室內設計聯合事務所所有同仁均合作無間就像一家人般擁有良好的共事氣氛,每位同仁皆認真負責,俾使能將最佳品質的專業服務提供給業主,所以事務所也相當重視及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秉著 創新, 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營方式, 廣受各界人士高度評價. 特別強調與顧客戶的互動與溝通, 結合設計師理念提供顧客需求, 共同營造出顧客所期望的精緻生活品味。
以專業的設計,嚴謹的施工團隊,創造最佳住宅、商業空間。擁有不同類型的設計個案,讓有才能、有創意的設計者發揮所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