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空婚紗攝影工作室


聯絡人:天空婚紗攝影工作室
電話:(07)285892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80號
網址:http://sky-weddi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天空婚紗的種子

拍攝婚紗照如果也能天馬行空,順著新人或是攝影人的思考走,是不是更有著創造性,不會流於制式的婚紗角度去拍攝?有這麼一對新人這樣跟我說著,雖然週遭的人都笑了,但我在笑聲中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攝影師常常會遇到 一個問題,受制於婚紗公司主管或是上頭的壓力,讓自己的思考角度被迫不得不轉變,其中對大的因素在於公司只談賺更多的錢,而讓制式的婚紗模式去搪塞、打發,甚至是欺騙客戶,然而卻不是客戶或是攝影師想要的,攝影師常常被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的想討好新人,又得受婚紗公司的壓迫,基於這個理由,加上天馬行 空理論,讓我有了成立一間充分發揮攝影多元想法的婚紗攝影公司,既沒有上司壓力,也能充分發揮攝影師的想法,並能配合客戶的要求,不再有想法受限、強迫推銷的欺騙行為了。
找一間婚紗公司, 或許要考慮價格以及材料,但更重要的是讓新人能夠滿意的意境,而這個意境必須配合公司的資源提供、攝影師的獨立思考以及新人的需求,材料多寡好壞,只會影響價格的高低,並不會左右意境,當心人跑了好幾間婚紗公司,比較價格及贈送產品多寡的同時,是否也考慮到婚紗公司能否交出讓新人滿意的照片呢?
天空婚紗一改一般包套的行銷模式,讓攝影師及新人能詳盡討論拍攝的情境,充分運用新人所支付的拍攝費用,不滿意退費!
空有婚紗公司及攝影師的想法是不夠的,我們願意傾聽客戶的聲音,配合客戶的想法,運用並呈現在幸福滿溢的婚紗照中!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創作經典照片
租用頂級的白紗+晚禮服

福利制度:
◆ 獎金
 1.業績獎金
◆ 保險類
 1.員工團保
2.勞保
3.健保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禮服婚紗、婚禮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禮服婚紗、新娘秘書、策劃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