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發現金廣告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7)2230693
手機:0986-969065
傳真:(07)223079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227號
網址:http://www.discovergoldad.url.tw/



公司簡介

廣告是企業與商家行銷自身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透過廣告推銷,讓消費者能了解企業與 商家所提供之服務與銷售之商品,在其需要時能將自家服務與商品列入考量。對於新開設之店家與新上市之產品,必須在短時間內讓多數消費者知道其存在,透過廣告便能迅速達到此目的。
本公司設立在高雄市各熱門觀光商圈的電子LED廣告看板,因為位於鬧區且在高雄 市主要交通路段上,使得逛街人潮與車流量皆多,是播放廣告的好地方,相信能有效將店家與商品資訊傳達給顧客。

服務內容: 託播廣告,戶外大型看板製作,計程車全系列廣告,LED廣告製作,LED電視牆製作,LED亮化工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廣告是企業與商家行銷自身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透過廣告推銷,讓消費者能了解企業與商家所提供之服務與銷售之商品,在其需要時能將自家服務與商品列入考量。對於新開設之店家與新上市之產品,必須在短時間內讓多數消費者知道其存在,透過廣告便能迅速達到此目的。本公司設立在高雄市各熱門觀光商圈的電子LED 廣告看板,因為位於鬧區且在高雄市主要交通路段上,使得逛街人潮與車流量皆多,是播放廣告的好地方,相信能有效將店家與商品資訊傳達給顧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