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品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文彬
電話:(02)86868317
傳真:(02)8686821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太順街112巷3號
網址:http://www.twhpe.com
Email:hpecap@gmail.com



公司簡介

皇品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6年(西元2006年),前身為皇品企業社,廠址為於新北市樹林區,所生產的馬達電容器已有超過30年的生產經驗與技術,在業界獲得客戶至高評價,為亞洲首席之電容器製造商。

專門生產馬達AC起動電解電容器、電木殼起動電容器。產品適用於電氣機器及家電產品, 例如:壓縮機, 馬達, 幫浦……。

產品遵從CNS4328R及C7029規範,加上精密製程技術及品質嚴格控管,規格種類最多,並可依客戶的需求來量身訂做產品,生產效率最高,配合度最高,交貨迅速,提供客戶滿足的產品及服務為我們的永續經營方針。

經營的三大策略
一直以來我們朝著〝High quality高品質、Professional專業、efficiency效率〝這些目標前進並獲得廣大客戶的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電容器
主要商品服務:
AC馬達起動電容、冷氣壓縮機用電容、空壓機用電容、起動頻繁高負載用起動電容、縫紉機用電容、
單相馬達起動電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