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火袋、御守,找嘉佑企業社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6656148
傳真:(04)26656146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一段196號
網址:http://www.jiayow.com/



公司簡介

嘉佑企業社,專職各式香火袋、御守、福袋、香包之出口、製造、批發、OEM、零售。專業製造,值得您信賴。

選擇我們的理由: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接受獨特設計或 Logo, 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 多樣設計, 接受小額訂單

點選上方「產品」標籤頁面快速瀏覽我們的產品!

我們希望,宗教藝術能融入日常生活當中,例如香火袋不只有祈福、保平安的功效,更要能賞心悅目。假如一個人能將香火袋當作吊飾、配掛件,此香火袋帶來的便具有現代意義,是一個人的象徵、品牌等等,價值更大於一個傳統的香火袋。這樣一來,購買者會認為一個香火袋不只是個香火袋,而是能時時帶在身上的藝術品、可愛的小配件。御守不只是御守、香包也不只是香包,而是有趣、好玩、且更具意義的小東西。如果能將這樣的能量、幸福散佈到各位的手中,對嘉佑企業社來說更是一種快樂與滿足,歡迎在此瀏覽,或是到我們的官方網站來查看各種商品資訊,各式各樣的商品,希望有您中意的項目。

嘉佑企業社業務範圍包含製作飾品零售、吊飾批發、節慶禮品、日式御守、學業御守、戀愛御守、健康福袋、神明公仔等各類宮廟結緣飾品。尤其專精於香火袋、御守、福袋、香包等多類商品的設計、販售。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洽詢。

嘉佑企業社(香火袋)
地址:臺中市沙鹿區鹿峰里17鄰萊衣街6號
電話:(04)2665614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禮品、禮品袋、工藝禮品、工藝禮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御守、福袋、吊飾、公仔飾品製造商、貿易商、接受獨特設計Logo、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多樣設計、接受小額訂單、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OEM。

台中沙鹿嘉佑企業社主要商品服務:御守─日式御守、學業御守、戀愛御守、財運御守、幸運御守、幸福御守。
福袋─健康福袋、神明束口福袋、神明Q版福袋、神明寫真福袋。
宮廟節慶禮品─建醮用品、禮斗用品、香火項鍊、香火袋、手繡宮旗、寺廟用旗、紅綾彩帶、進香旗、八仙彩、符令印製、香火袋、香包。
飾品零售─金箔飾品、茉草葫蘆、紀念幣、龍銀、鑰匙圈、中國結、五色石、經書、筷套、琉璃藝品、粽子香包、充棉吊飾、瑪瑙項鍊、臂章、獅咬劍避邪飾品、流蘇、手機繩、編織手鍊。

多種商品,歡迎詢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