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承亞興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87511997
傳真:(02)875116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陽光街288號
網址:http://www.colorteam.com.tw



公司簡介

承亞興影印輸出店,在台北市的台大商圈,提供彩色影印輸出、檔案掃描列印、數位黑白印刷、大圖彩印輸出、海報大圖護貝、輸出服務。檔案黑白輸出在列印前請先告知版本,或建議轉成PDF檔,可將要影印輸出的檔案上傳至承亞興數位列印的官方網站。



承亞興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0年,最初主要以傳統印刷等服務起家,隨著影印輸出的技術不斷改良演進,承亞興影印輸出店的經營規模逐漸擴大,至今便以數位快速無版印刷為主要業務。近年因印刷隨著數位化影印設備的高度發展,客戶對輸出的生產品質與速度日益嚴苛,決定運用數位印刷技術,簡化輸出流程、減少人力操作的錯誤;更增購無版印刷設備,導入FreeFlow印刷流程(前端編排修改與落版)及ERP管理系統,並於2007及2009年通過Adobe APSP 專業認證。



『品質、服務、效率、誠信』是承亞興數位列印的一貫原則,無論黑白影印、彩色影印、影印列印、大圖輸出、檔案文件列印,皆能以高速影印設備達到您的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位於台北市台灣大學旁的承亞興數位彩色列印,影印輸出服務過數以百計的國家機關、公司行號及大專院校,在數位印刷市場享有盛名,列印的服務項目也更加多元化。

●海報輸出:PP相紙、燈箱片、PVC背膠、海報紙、會場海報、海報印刷 。
●影印:黑白彩色影印、騎馬釘、膠裝、精裝、鐵圈裝、活頁裝、打兩孔。
●數位印刷:報告書、少量出版品、論文簡報、服務建議書、產品技術手冊講義教材、會議手冊、宣傳單。
●個性化商品:水晶、馬克杯、相片書、T桖、夜燈、名片、CD/DVD光碟、邀請卡 。
●即時沖印:4X6相片、大頭照、證件照、編輯卡片、書籤。

承亞興企業的彩色影印輸出、檔案掃描列印、數位黑白印刷、大圖彩印輸出、海報大圖護貝、精裝輸出服務,瞭解您對於輸出文件品質的需求,除了要求印刷的個人化精緻細膩,更加多元如名片、CD/DVD光碟、宣傳單、少量出版品、活動會場海報印刷等商品細項,歡迎學生、上班族、各大團體機關有影印列印的需求,洽詢台北承亞興影印輸出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