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松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4925442
傳真:(04)2493911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里光明路17之53號
網址:http://www.sameyong.url.tw/



公司簡介

松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3年成立以來,一向秉持不斷創新之理念,作為經營之核心價值,透過持續的研發與測試,將傳統的沖壓技術全面提升,不僅注重品質的管控、更要求高效率的產出,以專業的技術來為客戶打造精良的產品,精密零件無斷面加工,精密沖壓各類零組件,以客戶滿意為原則,30年來隨著客戶的成長,松詠公司也日益茁壯,佔地1300坪的新廠於2007年元月成立,新廠的成立除了代表著客戶對我們的肯定,也象徵著我們永續經營的決心,更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完善最快速的服務。
在激烈競爭的市場環境中,我們將貫徹“技術提升沒有止境 產能突破不停研發”的理念,不斷的研發設計、創造突破、激發潛力,以世界先進的技術及在地的低廉成本,熱切追求客戶全面滿意,集中全力創造附加價值,達成與各戶共享共榮、永續經營、不斷茁壯的共同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精密下料(無斷面) 、精密金屬沖壓、瑞士刀組合刀具、
電動工具特殊軸套、汽機車精密零組件、事務機零件、縫紉機零件、電動工具、手工具零件、木工機零組件、其他沖壓零組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