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瑞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雲宏先生
電話:(04)7861549
傳真:(04)7860917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虎山街291巷19之1號
網址:http://www.g-way.com.tw



公司簡介

只要是與密封件相關的生產設備,如視覺檢測系統、油封彈簧機、真空成型機…等,吉瑞提供廣泛的系列機種,滿足您的製程需求。吉瑞在當今油封整廠設備技術的屢次創新,為業界中的佼佼者。我們週密的技術支援體系,將為您達成高經濟效益的密封件生產作業,無論您選擇的是那一種機器,吉瑞的每一台機械都展現其獨特的製品的精緻及精確尺寸,最低動作循環時間,降低生產成本。高性能的吉瑞的機械,無疑的,是您追求高產能及一貫化作業的最佳機械,吉瑞以先進的機電整合功能設計全自動的機械來滿足您追求製程現代化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吉瑞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台灣有多年經驗的專業製造橡膠加工機械設備和油封機械公司。我們提供的彈簧製造機械,油封修邊機,鐵殼修邊機...。均可依照客戶的需求客製生產。吉瑞還提供油封修邊機,油封輪邊機,橡膠零件檢測設備..等等。如果您正在尋找這些機械設備供應商 ,吉瑞一定是您最好的選擇!


主要產品:

橡膠零件檢測設備
彈簧製造機械
加硫機系列
油封修邊機系列
鐵殼修邊機系列
裝彈簧機系列
修邊及裝彈簧機系列
油封輪邊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