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星壓克力有限公司


聯絡人:石先生
電話:(04)22771531
手機:0923-212977
傳真:(04)22771533
地址:台中市東區精武路20號
網址:http://www.meising.com.tw
FB粉絲團:
Email:mei.sing@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美星壓克力有限公司,是台中壓克力產品加工工廠。偍供穩定的品質、快速的交期、配合的服務態度、具競爭力報價。人員專業知識豐富、先進,複合材料多樣,能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客戶問題。 我們是壓克力加工,及陳列產品設計工廠,擁有專業的壓克力加工產品,及高端的設計製造能力,從事壓克力製品加工、生產設計及成型製作。提供塑膠、金屬、木類、紙類,整合為展示架,製作各種款式展示架、陳列架、等…。 良好設計的壓克力陳列架,在貨架上,能提高產品曝光,及吸引消費者目光注意,讓您的產品以更高質感的包裝展示陳列,質感高、清、透,為產品提高附加價值,耐久性高,適合長、短期展示使用,是各式彩妝、文具、保養品、3C產品,長、短期廣告陳列,包裝的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說明:
壓克力製品、實體通路展示用品、包裝盒、防疫壓克力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壓克力展示架製品製造、規劃,文具架、美妝架、旋轉架、大型落地架組、超市標示插卡板、PVC、MS、防疫壓克力等應用。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9:00-17: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