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采影像科技公司(影像輸出)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7351136
傳真:(07)7356325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之16號
網址:http://www.upimage.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4月,早期從事招牌設計製作行 業,有鑑於招牌行業、日漸急需多樣化以及多變性。因此逐漸 投入影像噴畫的領域。

本公司本著客戶即是伙伴的理念,配合同行 、美工設計者、以高時效性及高配合度來看待及應付客戶之需求、因此本公司在聲譽上日漸頗受好評,也因此本公司更戰戰兢兢、不以此為滿足。近日更斥資添購設備,來為大眾服務。

除此之外還備有堅強之施工陣容、以多年之經驗提供您萬無一失的後盾、在專業與純熟的技術運用之下,重現原作的神韻與風采一直是本公司的專業精神,為了給您全方位的服務,從接搞、設計、製作、輸出、後製作加工到現場施工,完整的專業流程一手包辦,延伸影像科技的無限可能,給您最完美的呈現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光電子.鐳射儀器、廣電.電信設備、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營業方向及項目有:大型帆布噴畫、大型海報噴畫、展覽會場佈置、戶外噴畫招牌、車體噴畫、人形立牌、彩色布條、複製畫等....種類繁多、不及備載。

http://www.upimage.com.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