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康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鴻文
電話:(03)5600666#227
傳真:(03)560056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十一路一段25號4F–2
Email:peter@key-portal.com



公司簡介

康祐整合秉持著「誠信」、「品質」、「服務」、「環保」、「卓越」的經營理念

為所有客戶提升競爭力、加強工作效率及降低成本
給予客戶完善的服務品質體驗

永不間斷的追求卓越及創新

【公司宗旨】

‧提供好的產品與服務,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

‧以誠信服務為原則,滿足客戶之需求。

‧注重綠能環保概念,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應用套裝軟體、財務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簡稱ERP系統,是一個以會計為導向的資訊系統,利用模組化的方式,用來接收、製造、運送和結算客戶訂單所需的整個企業資源,將原本企業功能導向的組織部門轉化為流程導向的作業整合,進而將企業營運的資料,轉化為使經營決策能更加明快,並依據強調資料一致性、即時性及整體性的有效資訊。整個企業資源包含了產(生產)、銷(配銷)、人(人力資源)、發(研發)、財(財務)等企業各功能性部門的作業。

若把ERP的概念轉化為資訊系統,則可以系統功能來區分,一般而言ERP系統應具備以下功能:基本資料與管理維護、庫存管理、採購進貨管理、配銷管理、財務管理、人資/事務管理、生產管理與決策支援管理等系統功能,而其它根據業態有不同之ERP相關子系統。比如說外銷型產業就需要進出口管理系統、多角貿易管理系統;買賣流通業的門市專櫃系統等等,在這僅就部分管理系統作摘要說明,讓大家了解ERP管理系統的運用。

電腦設備相關銷售:

本身為ASUS、ACER、DELL、HP等電腦大廠的經銷商,若有任何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