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松井實業有限公司(電動自行車)


聯絡人:洪惠月
電話:(07)3237099
傳真:(07)3235099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成功路185號
Email:lin282893@gmail.com.tw



公司簡介

「節能減碳愛地球」目前已是全球性議題,過去十餘年來,台灣的溫室氣體排放,其成長速率幾是世界之冠,其中又以汽機車所排放之廢氣對空氣品質造成的污染尤甚。松井實業有限公司為地球企業的一份子,對於響應這樣全球性的議題更是刻不容緩,乾淨,環保,愛地球,始終是公司所堅持的理念,更是公司成立的宗旨。
公司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致力於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自行車的代理、批發與零售。目前為擴大響應環保,更積極尋求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另為能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做好服務客戶的工作,本公司注重創新、培養人才、團隊合作,努力提昇經營績效,並以市場導向、客戶為尊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機車、機車配(附)件、自行車及配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松井實業主要產品 有電動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二手電動自行車、舊車換新車、及車輛維修服務,目前電動自行車車身重量只要未超過40kg ,就可免掛牌、免繳稅。
我們車種齊全、樣式多款、車子均可試乘,可因應客人需求介紹試乘選購,在價格合理與品質上,絕對公道。
本公司秉持著熱誠的服務精神,來服務客戶,希望我們的誠摯的服務,能滿足客戶需求。
本公司車種齊全,並擁有專業的技術與服務,車子均有政府合格環保標章且品質保證。如有任何產品需求或疑問,歡迎來電洽詢TEL:0933–282864,更歡迎您親身蒞臨指教。
門市:博愛店: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97號
九如店: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18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