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深圳市虹諾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彬
電話:(755)82132136
傳真:(755)82132065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八卦二路旭飛廣場18層
網址:http://hnset.cn.alibaba.com/
Email:hongnuo1@hotmail.com



公司簡介

深圳市虹諾電子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監控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研發生產各類視頻矩陣控制系統、數字遠程監控系統、車載錄像機系統、智能會議系統、智能化系統管理平臺等幾大類,數十種專業監控產品,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監控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
目前,產品和解決方案已在公安、金融、電信、交通、司法、教育、電力、水利、軍隊等不同領域的上萬個大型項目中得以應用,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漢、沈陽、成都、新疆等全國擁有30家營銷服務分支機構,現為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安全防範產品行業協會理事單位、中國安防十大領先品牌、中國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深圳安防協會理事單位。並連續多次被評為中國安防百強企業。產品遠銷海外四十多個不同國家和地區,得到了國內外廣大用戶的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車身及附件、汽車影音、汽車鎖.安全用品、交通安全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車載攝像頭,車載錄像機,行車記錄器,安防監控等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