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邑暄香茗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4)7350188
傳真:(04)7354939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之76號
網址:http://www.yssm.com.tw



公司簡介

邑暄香茗有限公司創始於西元1976年,專以"升華食品"的品牌銷售台灣和外國市場,公司現有食品製造加工廠及茶葉加工廠生產相關產品,邑暄香茗進口世界各國生產的咖啡原豆(例如:中南美洲和印尼等國家)進倉等待烘焙,再銷售至經銷商販賣,另有代工烘焙咖啡豆各項服務。

孔雀商標是邑暄香茗銷售果汁產品,粉類產品方面的主要品牌,注重口味和原創的風味,茶葉更是本著其天然飲品的特色為出發點,開發了各式各樣產品使其多元精緻化;以便符合各年齡層客戶的需求。

1998年率先自國外引進生豆現烘焙理念,目前通路擴展穩定頗受好評,餐飲實力堅強,西元2001年再以”茶TEA ” 的名義輔導手調飲料店市場銷售外帶式飲料等相關產品。

邑暄香茗專精研發製造新產品來帶動顧客財源,並且力求服務至上作為不斷進步的原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配合‘新新企業家–自己當頭家‘輔導以下各式餐飲開店需求,提供相關之食品原料、容器、機器設備等:
各式餐飲店 複合式餐飲店 各式冰品店 複合式冰品店各式牛排店 複合式牛排店 各式茶坊店 複合式茶坊店酒店 早餐店 其他相關之各式餐飲連鎖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