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肯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牟宗信
電話:(04)2472560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81號
網址:http://www.takara.tw
Email:wecan.sales@gmail.com



公司簡介

威肯設計屹立於業界已逾20年,從事室內設計有非常豐富的經驗,早期也曾代理過許多歐洲進口廚具,但是台灣的氣候屬於濕度較高,而料理的習慣也偏重口味,所以廚房的抗菌除濕能力與清潔保養的特性就非常重要,而一些價值不菲的歐洲廚具,由於所使用的材質皆為木製品,所以很快就產生黴臭味,接著蟑螂就開始入侵,造成家人過敏的問題。久而久之,原來應該是充滿美味與溫馨的廚房竟然變成了裝飾品。
在經過長久的研發與尋覓後,終於發現在日本最多家庭使用的品牌TAKARA琺瑯廚具。它可以抗菌與抑制蟑螂的產生,而且精緻完善的收納功能更是處處讓人驚喜,幾乎可說是近代廚房設計裡的典範。也是現代化廚房最佳代表。
保守的日方對於經銷商的資格審核是很嚴格的。尋求代理是一項艱鉅的過程,經過長久的努力,終於威肯設計的能力獲得日本認證台灣唯一代理TAKARA廚房設備的資格。
在豐富的室內設計經驗裡,我們體認到家的核心價值就在廚房,在那兒有家人最甜蜜的相聚時光,美味傳承之際也是滋養靈魂之處。創造美好的家庭生活就從廚房開始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廚具,琺瑯系統櫥櫃,琺瑯門板,琺瑯抽屜,廚房設備,琺瑯洗面化妝櫃,水槽,系統櫥櫃設計,高品質廚具,盥洗設備,衛浴設備,洗面台,化妝台,人造大理石檯面,廚房收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