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方藏玉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弘偉
電話:(049)2752440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初鄉村中正路三段43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eastern-tea
Email:easterntea@hotmail.com.tw



公司簡介

【東方藏玉】創始於1959年,走過了半世紀,制茶師-劉弘偉,以創始者–爺爺《良栽》二字為經營準則與制茶精神,專精栽培與研究茶葉品質,秉持嚴選臺灣各茶區優良栽培的茶園為基地,栽培最天然、有機的頂級茶葉。

【東方藏玉】堅持以『高品質』為主要訴求,早期專研製茶,ODM代工外銷『品質要求世界第一的日本』所奠定的基礎,也多次榮獲臺灣鹿穀凍頂烏龍茶之比賽冠軍,因此榮獲了【三冠茶王】之封號,(三冠:比賽茶藝『制茶、焙茶、作茶』同時奪得冠軍)。
茶葉種類多元豐富,通過多項茶葉相關認證,品質穩定,廣受各地茶商、茶行肯定,並為知名品牌代工,深獲市場好口碑!

近年,也榮獲臺灣經濟部OTOP,(One Town One Product)臺灣地方特色產品/產業;也由代工批發多元化發展自有品牌–【東方藏玉】,市場版圖由臺灣拓展大陸,在大陸市場也設置《專賣店》與發展《連鎖加盟》體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茶葉及製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東方藏玉】茗茶中,三冠茶王的拿手好茶為:
★『黃金炭焙烏龍』─【烏龍茶中的LV】,黃金頂級茶湯,甘醇潤喉。
★『凍頂烏龍茶』─【五十年風味的道地功夫茶】,沉穩的香氣 與深厚的喉韻。
★『梨山霜雪茶』─ 【限量、限時採收】,梨山高海拔茶品,冠軍制茶團隊烘培。
★『阿里山紅烏龍』─ 新寵愛茶品,【狂銷大陸 – 指名伴手禮】,嚴選「阿里山頂峰處–烏龍茶」為基底,潤喉不傷胃,茶湯亮紅,天然『桂圓香味』撲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