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御地板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建任
電話:(02)22593796
傳真:(02)2259713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18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y720104/
Email:ty720104@yahoo.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秉持永續經營、品質第一、客戶至上、售後服務的理念,堅持每一個環節以嚴謹態度面對,因此我們更用心經營自己的產品品牌FUYU;並以FUYU行銷全省各大建商、營造商、設計師、木匠師、及一般住家,並深受大家肯定與指定使用,我們在加工過程中均照標準步驟;自國外進口板材原料,再進行乾燥、回潮,回潮即為使地板更適合台灣氣候的多變性,之後再抽企口塗裝包裝完成。此一加工過程雖然所需時間會較一般其他廠商時間加工來得長,但品質上確實有保障,這也是”FUYU ”地板所堅持的,用心把每一片地板做好是我們給客戶的最大承諾,選擇優質地板公司,施工的師父精選品質為鋪設地板時,客戶應審慎評估的課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木材板材、地板、工程承包、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地板項目:
企口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海島型超耐磨地板、集成拼接地板、手工推油地板、橡木立體浮雕地板、百年手刮榆木地板、客製化地板。
認證地板:
台灣健康綠建材、NWFA美國木地板協會認證地板、ECO歐盟環保無毒標章認證地板、UKAS英國認證地板、JAS日本認證地板、PEFC歐洲森林認證地板、DANAK丹麥認證地板、CNS台灣認證地板、德國進口崑崙鑽石漆面地板。
豪宅頂級皇室尊爵地板:
1尺*8尺頂級皇室正緬甸柚木500條、1尺*8尺頂級皇室正巴西紫檀500條、1尺*8尺頂級皇室緬甸柚木300條、1尺*8尺頂級皇室正北美胡桃AA300條、1尺*8尺頂級皇室緬甸柚木AA300條、1尺*8尺頂級皇室正北美橡木AA300條、8寸*8尺頂級皇家正緬甸柚木300條、8寸*8尺頂級皇家正北美橡木300條。
戶外材項目:
南方松、碳化南方松、碳化鐵木、極地落葉松。
1寸厚實木樓梯踏板、扶手:
緬甸柚木、紫檀、花梨、胡桃、橡木、桃花芯、小葉紫檀、樟子松、水曲柳橡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