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康揚碼科技


聯絡人:施總
電話:(866)237759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57號6
網址:http://www.code39.net
Email:1449783894@qq.com



公司簡介

臺北康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 1992 年成立以來;以銷售最優良產品;提供最完整服務;獲取最合理利潤;培育最優秀人材的經營方針,一直致力於條碼應用、舉凡條碼貼標設備、條碼辨識器材、條碼列印機器、條碼排版軟體、條碼RF無線盤點、條碼各式標籤、條碼各式碳帶、條碼的專業規劃、條碼軟體系統的整合、硬體設備的代理、及耗材相互關係的測試與應用都秉持【腳踏實地】的一貫風格,一步一腳印的在這個行業上耕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複合材料包裝、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有鑒於大陸市場的日益發展;帥先自2000年起成立【深圳市康揚碼科技有限公司】;總部設於寶安西鄉;並設有標籤工廠及代印服務;以低廉價格、專業的服務提供廣大的大陸市場。 2003年作為生產基地的中國正面臨 1. 勞工成本增加 .2. 勞工大量短缺 .3. 原物料價格不斷上揚的三大問題;因此走向生產自動化及使用機器代替人工的趨勢將日趨明顯。自 2004 年起康揚碼正式爭取到世界名牌 [ 臺灣喜鎂工業 ] 的所有自動化包裝產品的中國總代理 。並正式在中國銷售拉伸膜纏繞機、封箱機、收縮膜包裝機、拉伸纏繞膜、及整條包裝流水線設計、規劃、製造;讓【條碼】與【包裝流水線】結合並期望在生產自動化上打下穩定的基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