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嶸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文勳
電話:(09)30035789
傳真:(06)283431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府安路三段311巷30號
網址:http://plastic-injection.com.tw
Email:ssc14338@ms49.hinet.net



公司簡介

長嶸機械暨山盛銓機械有限公司在台成立迄今已十餘年,致力於塑膠中古機械及週邊設備的買賣與維修,承蒙各界舊雨新知的客群支持,2010年公司成立了海外貿易業務部門,我們將以認真.品質.承諾 三大公司目標, 續予提供我們的服務來貼近您的需求,展現與您 共存共榮 的企業永續經營精神,共臻完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提供代客詢機及銷售新機的服務,機台與大陸廠合作,電腦等精密零件都是台灣生產、製造,品質無虞,量身訂做下價格更具巿 場競爭力。
– 國內售後部份,我們均有專業人員待命為您提供售後服務。
– 價格低廉且與購買新機一樣有年保固。
– 我司也能配合客戶廠内機械的汰舊換新,高價回估您不適用的機械,讓您在機械配置上做更有效率的運用。
– 買賣產品項目:塑膠中古射出機、粉碎機、攪料機、烘料機、輸送帶、冷凍機等…相關之週邊設備。螺絲、扣件、塑膠棧板等。
歡迎有您的來電洽詢,長嶸機械 (山盛銓機械) 全體團隊已做好服務貴方的準備,再次謝謝能有您的賜電指教暨比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