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御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林小姐
電話:(04)8889-069
傳真:(04)888-7808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寮里三號路296號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ninalu/
Email:evins@ms38.hinet.net



公司簡介

御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文具、事務用膠及人體彩繪用品的專業生產廠。工廠成立於1977年,初期以生產文具用膠水為主。 在1980年代接受美國客戶委託研發出DIY材料:金蔥膠GLITTER GLUE成為台灣第一家開發生產金蔥粉、金蔥膠的生產廠,接受歐美日知名客戶的OEM訂單,創造出台灣最大產能、品質最好的金蔥DIY製品王國。 1990年代接受德國知名客戶委託歷經一年的研發,成功開發出「神奇彩繪創意貼」WINDOW COLOR PAINT深受德國客戶讚賞,頗獲好評。 為讓優良產品與國人分享,可是又考量到國內美勞教材市場已飽和,純走學校市場面臨競爭大,但近年來DIY風潮盛行再加上觀光地區DIY需求仍在,所以若是能結合當地特色延伸附加價值,仍有極大的商機,於是在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內創設了第一家的「Ninalu彩繪世界」門市,以鄉村包圍都市,拓展Ninalu彩繪世界的品牌霸圖,而目前最暢銷的熱門商品有神奇彩繪創意貼、3D泡泡彩繪顏料…等,並計劃下一階段將陸續設立各區域之直營門市,而且接受區域加盟,歡迎一起進入繽紛的彩繪世界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DIY彩繪顏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