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鴻億電機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嘉鴻先生
電話:(06)253-3019
傳真:(06)0-0
地址:鹽和街263巷23號
網址:http://www.chin-cha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56年專業從事各型淬火爐退火爐電器爐等工業用爐的設計製造在平時即不斷追求產品功能的提升與創新下目前本公司的熱處理設備己漸漸走向多樣化發展技術水準不僅得到國內業界的信賴與好評市場規模也己穩健的邁向國際拓展現今行銷遍及東南亞、大陸未來將擴及更多地區及國家.又公司設立30餘年,秉持穩定踏實的經營風格,來面向21世紀的挑戰。在世紀洪流中,產業界經營環境急速變化中,本公司更致力於技術的研究,以承擔更高技術產業的來臨及挑戰。 現在本公司在退火爐領域,以確立了在台灣市場上的領先地位,經過長時間深入細緻的研究和開發等活動,工廠設備不斷現在化和工作程序的合理化等不斷的努力,鞏固了在台灣屹立不搖的地位。現在所服務的公司客戶們,遍及大陸,日本,泰國,越南,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等東南亞的國家。未來更朝著開發新技術,新產品以及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與與品質等目標邁進。
註:台南振昌與鴻億電機為關係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各型淬火爐退火爐電器爐等工業用爐的設計製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