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聖報關行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4202016
傳真:(02)2424160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75號2樓
網址:http://jscb.meworks.co



公司簡介

民國76年,在這個放眼全球經濟、貿易起飛的時代,創辦人楊國雄先生,滿懷對報關業的熱忱及理想,憑藉自身豐富的業界經驗,一手創立了捷聖報關,至今三十年間,持續累積報關實績,並於民國96年成立了原聖報關,擴大各類商業報關的服務範圍,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更為貼心、專業的報關服務。

「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創造高品質的通關環境」,捷聖/原聖報關於各關區深耕多年,深知報關環節對各貿易廠商的重要性,本公司於各關區櫃場均設置有專職人員辦理現場通關作業手續,內勤人員專注、細心的特質維護各項報關資料之精確性,旗下延攬數位具有三十年以上報關經驗之資深人員隨時提供各項通關諮詢及協助;同時橫向整合貨運物流、商檢檢疫、專案通關及各項證件申請等加值服務以提升客戶商務便利性及整體競爭力,為客戶創造高效率、安全、安心的通關環境,也因此多年來捷聖及原聖報關二家公司均榮獲財政部評鑑成為第一類優良報關業者之殊榮。

「以服務業的精神從事報關業」這是捷聖/原聖報關全體員工的職場座右銘,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客戶專業的通關諮詢、準確有效率的通關作業以及各項加值服務,凡事比客戶先想一步,創造雙贏,穩健成長,成為值得客戶信賴託付的商業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 各類進、出口通關作業--
    一般貨物/保稅貨物/三角貿易/後送行李 等進出口通關,貨物查驗,協助提領貨物等現場作業;特殊貨物通關作業/船用品、汽機車、大型貨物船邊驗放通關作業。
  • 各項商務文件製作、代辦及代領--
    各類交易文件、押匯文件製作繕打、提單代領及國際文件代寄等。
  • 各項商品、食品檢驗、動植物檢疫公證代辦--
    食品檢驗、動植物檢疫、標檢局品質檢驗及貨物燻蒸等各項檢驗代辦。
  • 卡、拖車、保稅押運及物流運輸代派--
    代派散貨卡車,車型噸數齊全;各式大小貨櫃拖板車
    保稅貨物押運及各種物流運輸服務。
  • 輸出入許可証、稅則預審及各項專案申請--
    各類輸出入許可証、各類產地證明、稅則預審及各類管制貨品進出口專案申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