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悠遊卡門禁卡機】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淑芳小姐
電話:(02)87922351
傳真:(02)8792236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590號4樓
網址:http://www.soyal.com



公司簡介

茂旭資訊主要服務為RFID門禁系統、指紋辯識系統、指靜脈辨識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電梯控制系統、員工考勤系統、客製化軟硬體開發、自動化控制系統、房控管理系統。



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享譽業內、穩健發展的門禁控制生產企業,成立於 1 993 年,初期是以客戶委託設計門禁產品為主,由於研發的穩定性及功能性大受市場好評,滿足門禁產業的需求,1995年首度推出智慧型分散式控制系統及圖控軟體,稟著絕對的技術優勢及品牌價值,加上穩定的品質和不斷創新的產品,在臺灣地區創下70%以上的市場佔有率,在臺灣門禁行業的龍頭生產企業。



茂旭憑藉強而有力的研發團隊專業從事軟硬體開發,包括房控系統、儲值消費系統、在軟體方面包含了門禁考勤軟體、SOR應用軟體,在硬體方面包含了 RFID 感應式讀卡機、多門連網控制器、指紋辨識系統、指靜脈辨識系統以及程式控制器。所有產品都具有一機多用的功能,系統銜接相容性高,可供使用者端或開發端更新軟體、連控裝置軟體,更便利有效率的控制門禁系統社區住宅、工廠、醫院等環境,創造智慧型的應用方案,務求電腦化、網路化、制度化的管理制度能更完善。



由於產品設計評價良好,通過多項品質認證,及獨特研發技術,加上對容戶需求的支援配合度高,在台灣己有一千多家的經銷商,為了與世界接軌,靠著國外安防展覽,行銷全球,營銷通路遍及全球五大州,更在國際上讚譽有佳。「創造符合齊際需要的精質產品」是茂旭的經營理念,我們追求的就是您的需求,秉承以產品功能取勝、以品質取勝、以服務取勝的市場法則,不斷自我要求,求新求變,精益求糟,永遠與最新技術同步,為安防產業創造無與倫比競爭優勢。



【悠遊卡門禁卡機】茂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工建路368號11樓

電話:(02)8792-2351#37

網址:www.soyal.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欲知茂旭產品請連上http://www.soyal.com仔細閱覽。基本上以人員盡出管制的RFID門禁機與指紋機為主要架構。從主系列產品延伸出相關的管理軟體及整體相關硬體產品。
軟體包括:進出紀錄、考勤、薪資、現場監控、影像紀錄、即時採證、自動追蹤、等.
硬體由最底層的讀卡機延伸出消費機、考勤機、電子門鎖、網路對講等、IP視訊與監控對講等。
人身安全與生活便利性正迅速的提升,隱私與保密日益受到重視。產品朝無線化、網路化是一個不可改變的趨勢,目前還有不下百項的產品等待您來開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