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翰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359-9890
傳真:(04)235990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三十二路36號
網址:http://www.thhpacking.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代理美商杜邦公司的包裝材料
若需詳細介紹,請瀏覽本公司網站www.thhpacking.com.tw

大翰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公司服務客戶以來對商業用產品包裝,工業用產品包裝,不斷的提供更安全、更完善的包裝方式,協助客戶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塑造產品的優良形象。

「誠信立業、 永續經營、專業服務、精業行銷」是大翰翔的企業目標,研發新的產品,配合市場需求的價位全心全力的將事情做到最好。

大翰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於國際環境的變化,跟隨著環境的變化,從台灣到大陸昆山設立昆山德利貿易有限公司,並在東莞成立經營銷售點,繼續提供優良的包裝材料專業服務客戶,並共同打造美好願景。

大翰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一)代理美國杜邦包裝材料SurlynR膜(Skin Film)及不織布產品SontaraR
(二)代理美國BEMIS ClysarR 收縮膜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杜邦包裝材料,Clysar收縮膜,L型封口機,收縮爐,杜邦Surlyn密著貼體膜,密著紙卡,提供密著,真空包裝機及杜邦Sontara不織布口罩產品,易撕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