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司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先生/陳小姐
電話:(02)27192572
傳真:(02)2719151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97號11樓之4
網址:http://www.vers.com.tw/



公司簡介

博司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5月,初期營運的領域為「感光材料」及「吸震材料」;服務的項目包含震動量測及制震材料供應;公司也在此時期奠定了大量的材料專業知識以及基礎。因材料外銷日本做功能鞋墊,暨2002年於馬偕醫院設立足壓量測中心,而開始深入研發足部醫療輔具,並成功外銷日本、美國等市場

博司科技創辦人羅明哲,投入十多年做足部醫療的臨床研究,因而發展出「足道」的足部健康管理系統;運用由腳自瞭&自療酸痛的方法,幫助有足疾或行動障礙的人,活動範圍由家裡附近的菜市場擴大至百貨公司,再進一步敢出國旅遊;幫助不敢去運動的球友,可以放心走完18洞而不再為足疾所苦。

博司科技秉持著「研發」、「創意」、「美德」三者合一的理念,運用材料科技研發創意產品並提供服務;開發完整的足部輔具&服務系統,宗旨在於藉由足部輔具來舒緩足部疼痛的問題,並期望藉由此基礎進一步改善身體酸痛的困擾。我們的服務不只是幫助腳有問題的人,更希望幫助所有的人走的更健康、更舒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鞋子系列、鞋材鞋件、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功能鞋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