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錢來瓦斯配管工程行


聯絡人:朱先生 0936056012



公司簡介

錢來瓦斯配管工程行,歡迎能吃苦耐勞,肯上進的朋友,願意接受挑戰,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自己人合夥 小店大招牌 品質不打折 標榜古早味、吃粗飽 同業承認不錯吃 月營業額近百萬元




去年國內因不景氣,五十元便當店大量冒出,據估計,大台北地區就有三、四百家的,甚至高雄的「周廚燒肉飯」更用卅九元便當揮軍北上,讓北部便當店頗感威脅。



這些五十元便當店的特徵,多有「古早味」、「阿嬤」、「靚媽」等標示,部分店家以「拚經濟、做公德」、「吃粗飽」等字眼吸引消費者,主菜多是基本款的排骨、焢肉、雞腿,並有多樣配菜可任挑三樣。


消費者趙先生說,「菜色看起來不錯,但那麼便宜有點讓人不放心。」一位刺探軍情的王姓便當同業不得不承認,「菜色不錯,還滿好吃的。」


據相關業者表示,五十元便當店主要分為兩大體系,一是有近百家分店,其餘則屬零星的獨立店家。不同於傳統連鎖加盟體系,開五十元便當店的要不就是熟識的朋友、失業的親戚、前公司同事等,沒有統一的加盟模式。


民視演員阿炮也是股東之一,他說,「股東已經多到連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便當店的員工、食材、租金全由總部控管,部分股東也兼任店長,按照投資比例與總部拆帳,至於店長由誰指派,阿炮說,「看誰有空就去顧店。」


阿炮表示,家數多食材成本自然能壓低,而且以現金交易,能談到好價錢,「不會挑不好的食材,品質不好也不會有人要吃。」


精華地段的租金昂貴,便當店如何扛下?阿炮表示,盡量以小坪數、大招牌因應,中部地區的店面坪數便會擴大。


而且,五十元便當店的營業時間長,符合用餐時間不一的消費族群,據了解,成績好的平均每店每天能賣出六百個便當,每月營業額達近百萬元,阿炮說,「也有業績不好的,就會趕緊收掉,另闢店面。」無論「五十元便當店」未來如何發展,都是小市民求得溫飽最真實寫照。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瓦斯配管工程行 工作機會列表: 請在 請勾選感興趣的工作後儲存。<儲存工作> 看儲存的工作 日期 性質 職務類別 職務名稱 經歷 學歷 地區 07/25 全職 外務/快遞/... 送貨員 不拘 不拘 台北縣板橋市 薪資:面議 07/25 全職 產品維修人員 瓦斯技工 不拘 不拘 台北縣板橋市 薪資:面議 回104首頁│常見問題│意見反應│服務總覽 錢來瓦斯配管工程行 求職薪資 | 臨時打工 | 基層工作 | 相似工作 公司簡介及所有工作機會 瓦斯技工 (需求人數:1 人) 求才內容說明 【職務說明】 未填寫 【職務類別】 產品維修人員 【管理責任】 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318巷12號1樓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工作待遇】 面議 【可開始上班日期】 不限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工作條件限制 【年齡限制】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學歷要求】 不拘 【科系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不拘 【需具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電腦專長】 不拘 【其它條件】 *有瓦斯配管經驗尤佳 ( 職務發佈日期:2008-07-25) ( 職務有效期限:) 應徵方式: 【職務聯絡人】 朱先生 【聯絡E-Mail】 (請利用104履歷表應徵此工作) 【電洽】 回104首頁│常見問題│意見反應│服務總覽 錢來瓦斯配管工程行 求職薪資 | 臨時打工 | 基層工作 | 相似工作 公司簡介及所有工作機會 送貨員 (需求人數:1 人) 求才內容說明 【職務說明】 未填寫 【職務類別】 外務/快遞/送貨 【管理責任】 非管理職,無需負擔管理責任 【工作性質】 全職 【接受身分類別】 上班族 【詳細上班地點】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318巷12號1樓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工作待遇】 面議 【可開始上班日期】 不限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工作條件限制 【年齡限制】 依據就業服務法,取消限制。 【學歷要求】 不拘 【科系限制】 不拘 【工作經驗】 不拘 【語文條件】 不拘 【需具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電腦專長】 不拘 【其它條件】 未填寫 ( 職務發佈日期:2008-07-25) ( 職務有效期限:) 應徵方式: 【職務聯絡人】 朱先生 【聯絡E-Mail】 (請利用104履歷表應徵此工作) 【電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