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碁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怡惠小姐
電話:(02)2503-1803
傳真:(02)2503180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45巷16-1號1樓
網址:http://www.g4.com.tw



公司簡介

總部設於台北
全球佈點:共2個 、台北 、台南

碁仕科技結合了軟體開發、機構設計、光學技術,以整合成高精度、高準度、高速度的精密自動光學檢測設備,對於技術層次的深度與廣度上,均有高度的要求。

了解客戶需求:
由於待檢測產品的功能不斷的日新月異,自動光學檢測設備的功能亦須不斷的改變與進步,才能符合生產線上產品的檢測需求。碁仕科技深切了解客戶對設備的功能需求並且和客戶密切配合,以提供客戶所需要之服務。

加強專業服務:
碁仕科技不僅提供銷售前之專業諮詢服務,亦提供銷售後的產品維修服務,並定期舉辦教育訓練課程,指導客戶使用產品,自行檢修之能力。

開拓海外市場:
為配合產業將生產重心外移至大陸地區,碁仕科技亦間接於大陸地區設立銷售服務據點,以隨時充分掌握客戶需求及動態,開拓大陸之潛在市場;另亦積極在亞洲、歐洲、美洲等地與當地經銷商合作,建立廣大之經銷網路,拓展海外市場業務。

碁仕科技結合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精英,共同合作,以期為公司創造最大效益,並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尊重公司所有員工之權益及相關福利。


成功協助電子產業及一般傳統產業導入機器視覺相關零組件, 並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

未來願景: 碁仕科技結合使用機器視覺產品及軟體的新技術,提供最佳之解決方案給與合作廠商,隨著經驗的累積,研發能力的增長,商品的日漸多樣化,我們許下成為: 「亞洲地區機器視覺產品解決方案之領導者」的願景,並且依計劃逐步達成目標。
企業文化: 碁仕科技由專業技術團隊成立,主要致力於機器視覺, 自動光學檢測(AOI) 領域之發展,代理歐洲、美國及日本機器視覺相關之零組件,並提供技術服務,以幫助企業成功應用機器視覺之技術,在生產製程中嚴格控管品質,不僅可提升產品良率確保運作效能,亦可有效降低生產檢測成本,進而提升產品在國際市場之競爭力。

營業性質

主要商品服務:
1. 工業用鏡頭
2. 工業用光源
3. 工業用攝影機
4. 工業用影像擷取卡
5. 影像處理軟體
6. 技術服務(AOI Inspection / 自動光學檢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