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本HONJYO上綺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王小姐
電話:(02)26598935
傳真:(02)265834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95號
網址:http://www.sitaiwan.com/



公司簡介

日本HONJYO汽車美容以日式工法為導向,創造出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是我們秉持的理念,我們從事專業汽車美容以及汽車配件、精品、百貨。
GLASS COATING的魅力
新開發的玻璃硬質覆膜,阻隔酸雨、紫外線等各種污染,維持塗漆的光艷色彩。 加上獨特強勁的撥水性,完美盡現。

什麼是高機能Body Glass Coating?
高硬度覆膜,讓塗漆不易沾污、易去垢,完成輕鬆快速的洗車夢想。
高硬度覆膜,讓塗漆不易沾污、易去垢,完成輕鬆快速的洗車夢想。
雨中行駛時,具撥水結構的覆膜,將打在車身的雨水化為水珠彈開。
相較一般車蠟的低耐熱性,GLASS COATING連夏季的高溫都可抵擋。
GLASS COATING可說是為了適應四季氣溫劇烈變化的環境所量身訂做。

GLASS COATING的優勢
耐候性:保護車身,不受紫外線、酸雨等環境因素影響。
防污性:不易沾污、容易水洗去垢。
接著性:和塗漆的接著性強可長期保持效用。
耐熱性:防止高溫溶化的情況發生、避免污垢滲入。
耐藥性:防止排放廢氣等有害物質破壞塗漆。
硬度:高硬度的覆膜、可避免塵埃等造成車身的傷痕。
亮度:玻璃般的覆膜使車身閃耀。
光澤:透明的覆膜展現令人感嘆的光亮質感。
Polymer Coating並不是一般所指的上臘或亮光液。
它是一種透過電子反應以及高分子化學作用的結合,從車子的烤漆表面到金屬部位形成玻璃般的防護罩,進而展現出耀眼的光澤及強力的保護效果。此外,由於與烤漆表面強力的結合,以致於經過一次的施工後,其保護效果足以維持一年以上的長效,即使經歷洗滌也絲毫不會掉落。 即使在經過了高速洗車機連續洗車40次的測試之下,也證實了它的保護效果。 讓您的愛車免受大雨、刮風、下雪、海風、紫外線、酸性雨、水漬、生鏽等各式各樣的外在刺激所影響,並持續保有動人的光澤。
受世界認可的性能!唯有Polymer Coating獲得五顆星的評價!
美國空軍規格 17/43 (美國) MIL-A-8625
連邦政府規格 141-6061 (美國) GED-QQ-C-320
美國MIL規格 132 (美國) MIL-C-20218

世界權威的公共測試機構「 TEKUNIKAN MERUMA 」雜誌之記載指出,在覆膜測試的部份,Polymer Coating是所有參試商品中,唯一獲得滿分五星的產品。實驗證明了它的光澤、保護性能以及持續時間,皆屬世界最高之性能。 不只通過了號稱世界最嚴苛為首的美國空軍規格,也通過了許多嚴峻的規格測試。
Polymer TW+-是藉由「離子聚合物」將兩種不同的塗劑合而為一的一種全新塗裝方式。具有卓越的保護特性,能夠阻擋所有來自外部的刺激,保護車身塗料,持續維持自然光澤與撥水性能。

Polymer TW+-的優點
一、能夠長時間維持光澤度,隨時閃耀著彷彿新車的光澤感!
二、平日的維護,只要水洗就OK了!(如遇較特殊的汙染源,須使用專門保養組)
三、能夠防禦酸雨、紫外線傷害新車上的塗料!
Polymer TW+-是一種可以用來維持車身美麗塗料的『保護加工』工程。平日的維護,只要水洗就能夠輕鬆搞定! 如果有水洗後仍不容易脫落的髒污,還可以使用附屬的『維護劑(maintenance cleaner)』即可簡單去除。
裝貼犀牛皮的優點:本店使用的是3D雷射切割,非彷間市面使用手工裁切,裝貼後非常密合也可達到百分百密合效果!有興趣的車友可來電詢問,另有重機裁貼服務。
裝貼犀牛皮的作用:
防止碎石跳擊保險桿,導致掉漆。
防止前後保險桿,停車擦撞掉漆,影響美觀。
避免窄巷錯車,後視鏡刮傷掉漆。
防止車門邊擦撞障礙物。
保護原漆避免損傷

秉持5大經營理念:
1.精益求精;2.品質至上;3.服務熱忱;4.誠信負責;5.顧客滿意
同時我們也是法拉利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股份有限公司的指定施工廠商!

給予消費大眾保養愛車之正確認知,以便建立有效保養及明確選擇商家服務之概念,因此才能有效保障消費者所有消費權益,亦能導正市場機能,提升同業的競爭力,昇華產業價值,服務廣大的消費大眾,給予最好的品質保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
產業類別:
化工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爆撥水介紹:
爆撥水塗層內含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氟素是「聚四氟乙烯」的簡稱,也可稱之為PTFE或「鐵氟龍®」,是一種使用了氟取代聚乙烯氫原子的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具有不沾黏、耐熱、抗酸鹼的化學特性,因此被廣泛運用為頂級表面塗層材料,例如巨蛋球場的屋頂、新幹線的車身以及北京奧運會「水立方」游泳池的氣泡牆等等。
氟素具有極低的摩擦係數,這種光滑的特性,不僅灰塵不易沾附,而且有撥水、撥油的功能, SOFT99專利配方的氟素樹脂,擁有獨家的TSI效果及WARP技術,大幅提高了氟素塗層的不浸透性及高持續性,使用後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強韌的撥水保護膜,將車漆和外界完全隔離起來,因此可以維持車漆長期的乾淨明亮

結合保護車漆所需的所有特性
.撥水性 GLASS NEO COAT 水晶鍍膜結合了HONJYO 長年研究的獨家撥水配方,令人驚異的撥水力,是保護膜有效附著在漆面的最佳證明。
.耐候性 紫外線、酸雨、鹽分等等,是影響車漆性能的主因,經得起風吹雨打,才能稱之為保護劑。
.防污性 硬質的保護膜讓雜質無法穿透,洗車時雜質隨著水滑落,車漆自然乾淨。
.接著性 完整密封在漆面上,才能擁有優異的持久性。
.耐熱性 保護膜不會受熱力影響而軟化,才能有效保護漆面。
.光 澤 厚實、清澈的保護膜,閃耀令人屏息的深度質感。
.硬 度 相當於3H鉛筆的硬度,可以大幅降低刮痕的產生,硬質保護膜等於幫金油增加了一層厚度,即使有傷痕產生也是先由保護膜承受,不會直接傷害金油層。
.耐藥水 一般的腊、仿釉等保護膜,受不了洗車業常用的藥水,例如鋼圈、柏油清潔劑的侵蝕, GLASS NEO COAT 水晶鍍膜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作用,自然不受洗車藥水的影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