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都飯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主任
電話:(02)87121988
傳真:(02)8712199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5之1號
網址:http://www.hondohotel.com.tw



公司簡介

皇都唯客樂飯店,擁有秀麗典雅的氣質,踏進於此馬上讓人感受到不凡氛圍,華麗的手織繪壁畫結合東方味的精緻瓷器擺設,柔和的色調襯托出大廳的優雅美感,皇都唯客樂以古典秀麗的姿態,坐落於繁華的台北都會中心,就好像一位風姿卓約的美女,靜靜的佇立在南京東路上。


皇都唯客樂飯店ㄧ向以體貼旅客為導向,讓現代人在工作、 商務往返奔波的壓力下,得到徹底的休息,所以有非常多的貼心擺設,

比如說浴室都是四件式,乾、溼分離,除了洗臉台的備品外,淋浴間還有整組的沐浴組,特別值得ㄧ提的是除了備有止滑墊外,還備有馬桶坐墊紙,這是歐洲系飯店才有的配備ㄡ,另外部分房間還配備按摩浴缸,想想看…疲累了一天,躺在按摩浴缸內享受水柱衝力按摩…那有多享受ㄚ!

皇都唯客樂飯店位處台北市中心,附近商圈多不勝數,對面就是有名的小巨蛋(年輕人的NO.1),就在對面ㄟ,左邊方向有台北有名的101商圈、饒河街夜市,後面有京華城商圈,再後面就是美麗華商圈坐車10分鐘,右邊是捷運站和SOGO百貨商圈,這些都是不小心逛街就會逛到的距離,這麼棒的地點…真是找都找不到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在皇都飯店,不論你是繁忙的商務旅客,或是從事休閒的觀光之旅,我們體貼親切的服務、舒適清幽的環境,不僅讓顧客有置身居家的休閒,也盡享完善設備所帶來的便利。館內有停車場、商務中心、並提供松山機場接送、中正機場接送;另外,為配合商務需求,本飯店配有電腦網路連線、傳真機等OA設備以供顧客隨時利用、掌握及時商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