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龍達化粧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素貞小姐
電話:(07)2290-386
傳真:(07)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56號16樓之3
網址:http://longda-ab.eyp.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龍達【多年〝美容沙龍〞經營、管理、行銷之實務經驗.....】
成立於1999年創立了A&B德、法快速美顏專業保養品品牌,並致力於美容沙龍之專業技術指導、經營管理行銷、美容技術人才培訓、創業加盟,不但獲得許多美容專業沙龍老師,對〝龍達A&B〞的肯定與讚許,並且研發出多項獨一無二的快速美容療程,讓所有的美容老師,滿足顧客對美麗的需求而創造出無限商機。
專業團隊更充份發揮龍達 A&B 企業精神 〝全能、自信、美麗、熱情 〞締造美容業界的活潑新氣象,提昇了大眾對美容保養品的新認知,更成就了許多女人的夢想。
〝成就女人夢想﹏說到做到〞我們會堅持這個理念不斷的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

◆使命與願景【打造台灣快速美顏第一品牌!成就女人夢想﹏說到做到!】
2000年起,公司經營團隊有感於〝連鎖加盟〞的發展是全球化的共同趨勢,而〝美容沙龍〞的傳統經營方式,其發展空間亦有限,故決定成立〝技術講師團〞擬定有別於其他加盟的加盟方案,以〝快速美顏技術〞做訴求,讓顧客快速、簡單、有效、又無副作用的將皮膚保養好,且以〝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祥和社會,就從美麗好鄰居做起〞,作為加盟理念,幫助有心想要投入擁有百億商機美容產業的婦女們,透過快速學習,擁有一技之長,且只要小資本即能創業,再加上龍達公司與技術講師團的用心輔導、協助經營...... 就能很快的擁有能力幫助別人獲得青春、美麗,自己也能經濟獨立,贏得財富。
二十一世紀是〝講求團隊〞的世紀,在各行各業中唯有尋求志同道合之士,團結在一起,透過加盟共同學習、成長,不僅可以把商機加大、影響力加深,更可以創造出彼此共同的美好未來。

◆經營信念
一、生活信念﹏發揮全能、自信、美麗、熱情的A&B精神。
二、服務信念﹏視顧客為兄弟姐妹,真誠相待,時時關懷。
三、教育信念﹏因材施教,有教無類。
四、商品信念﹏提供快速、簡單、有效、無副作用的美容相關商品。
五、加盟信念﹏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祥和社會就從美麗好鄰居做起。

◆研發理念
在市面上的美容護膚產品,超過數千種,但是如何從中選出可長期使用、無副作用、而且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卻是少之又少。
龍達A&B系列美容保養品一律經由〝德國Merck〞原裝進口珍貴的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並與〝法國 Sederma〞之生化專利技術配合,針對東方人肌膚細胞研發而成,運用生化科技,使其分子更小,讓肌膚將植物精華完美吸收,呈現令人羨慕的好膚質!
龍達A&B系列美容保養品保證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及香精,不造成肌膚負擔,不含酒精、藥性成份,更不會刺激肌膚。依各種不同膚質需求採〝組合式套裝〞,七段式回春療法:滲透→修補→分解→代謝→活化→再生→防護之方式,溫和漸進的重建修護肌膚,達到有效持久完全無副作用之口碑。
不但在台申請註冊專利及包裝,各系列產品成份均通過衛生單位檢驗合格,為一般化妝品免予申請備查,並經過通用檢驗公證集團SGS歐美規格嚴格檢測通過,因此使用更安心、放心。

◆相關體系【高雄市美容顧問技術研究協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化妝品、面膜、防曬、臉部保養、醫學美容、沐浴用品、洗髮用品、個人清潔、身體保養、美容器材、塑身纖體、精油、臉部清潔、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德法AB高科技100天然草本精萃保養品
★美容美體技術傳承【經絡保健養生、造型彩粧形象魅力儀態..等】
★AB養生行動美容師
★創業加盟、經銷商
★異業結盟
★保健食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