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海倫達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小姐00286216450620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漕寶路93號華爾滋會所3樓



公司簡介

海倫達李林建築設計有限公司〗前身為〖上海倫達建築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為享譽臺灣之〖李林設計公司〗所投資,2000年初成立於上海。來自臺灣的背景,運用國際化的視野以及融合國內本土人才的整合能力。公司憑藉出眾的設計與卓越的服務,奠定了其在國內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規劃設計及專業諮詢顧問等領域的先導地位,至今在國內已完成近百項之設計業務,開拓出嶄新寬闊的設計新局。
目前公司已具備國內綜合甲級設計資質,擁有一支國內一流的設計專家隊伍和一批具有豐富設計經驗的專業人才。經營管理、專業技術人員近百名,其中一級註冊建築師10人,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10人,高級建築師、高級工程師20人,更為強化設計水準由臺灣及國外引進專業技術領導人才十余名。
公司的服務範圍涵蓋到建築總體規劃及單體設計,公共建築設計、古建築設計、室內外裝修設計、環境景觀設計等。我司尤其擅長於商業中心,高級酒店,商務辦公樓,休閒以及娛樂中心和高檔居住區的設計。
我公司專業配套齊全,設有規劃、建築、結構、景觀、室內、給排水、暖通空調、電氣照明、自動控制及施工圖審查等專業,技術裝備先進,設計和辦公實行網路化管理,技術資料齊備,技術品質等各項管理制度健全。
誠摯歡迎各地房產界精英,亦期望您能在眾多應聘者中脫穎而出,加入我們的行列。並充分利用現代企業制度的優勢,不斷吸收與發展先進的建築技術和管理思想,秉承“人盡其才,以人為本”的用人機制,提供同仁展現才華的平臺,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裝潢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