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州魯味


聯絡人:福州魯味
電話:(05)2286893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27號



公司簡介

現代新式的滷味攤一家接著一家開設,滷味的種類也有乾、濕不同的作法,韓式、臺式等滷味也各自有擁護者,不過一家能屹立七十年的滷味老店則不容易,許多老嘉義人吃不慣新式滷味,一定要指名吃福州滷味,因為這裡有濃濃的古早味與人情味。
多年來,福州滷味已歷經三代,堪稱是嘉義著名的老店。早年曾在文化路的舊省立醫院附近販售滷味,以前都是用一個大盆子裝著滷味販賣的,後來則遷移至中山路現址繼續營業。濃濃的滷味香時常飄散在中山路的空氣當中,讓路過的行人總是忍不住踏進店內選購香郁的滷味來祭祭五臟廟。
店裡各式的滷味擺置在鐵盤當中,透過店門口偌大的玻璃窗往店內望去,可以看到滷味依種類整齊劃一的排列在店裡展售;一踏進店裡,立即感受到店家用心營造出的乾淨衛生販售空間,雖然牆上掛著許多幅傳統字畫,不過這樣的裝飾更散發出老店的古早氛圍。
福州滷味的特色是乾式滷味,老闆以特殊的家傳滷味配方經數小時的熬製,散發出清香的藥膳味,舉凡鴨翅、鴨腳、鴨肉、鴨腱、鴨蛋、鴨腸、豆干、脆腸、米血、海帶、豬腳、豬血、豬小肚、豬頭皮、豬耳多、菊花肉、雞腿、雞腳、雞胗…等數十種滷味,看起來色澤深沉油亮、通透入味,每樣滷味都相當可口誘人,淋上熬到入味的滷汁,真教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
最特別的是這裡的滷蛋是用鴨蛋滷製,並分三個等級:滷一次的滷蛋較軟,適合喜歡軟嫩口味的人品嚐;滷兩次的滷蛋最香,滷到蛋黃都散發濃郁的香氣;滷三次的滷蛋則近似鐵蛋,口感較為Q彈。這樣的古早滷味您一定要「聞香下車」來嚐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