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OTO日本家庭料理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7)3952-000
傳真:(07)3904-24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
網址:http://www.soto168.com.tw



公司簡介

Soto日本家庭料理創立於91年7月,業主邱先生原旅居加拿大,從事日本料理業,回國後,有鑑於日本料理皆屬高價位消費,為讓客人能以有限預算,盡享無限美食,經過精算後,推出以精緻單點吃到飽的業態,創立soto日本家庭料理,並得到大高雄區廣大顧客的迴響,soto餐飲現有soto聯興總店.soto右昌店.soto澄清店.宝TaKaRa日式涮涮鍋台南店.宝TaKaRa日式涮涮鍋高雄店.丸十寿司.員工現有300位,公司制度完善,員工間相處愉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Soto日本家庭料理自成立以來深受廣大消者喜愛,尤其價格合理、用料實在,常使客人在店外大排長龍,並在大高雄區吹起了一股以“單點吃到飽”日式料理飲食風潮。
現今高雄街頭林立著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他們有的學習soto的菜單,有的學習soto的看板,但他們總學不會soto對料理品質的要求與堅持,還有soto特殊醬料與北美風味壽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