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簡單雞肉飯


聯絡人:簡單雞肉飯
電話:(05)2754563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91號



公司簡介

「簡單」,很值得玩味的二個字,吃可以簡單,生活可以簡單,思考也可以很簡單。

簡單雞肉飯老闆及老闆娘的笑容、誠懇的態度、親切的服務,二十年來依舊沒變。問老闆娘為什麼賣火雞肉飯?老闆娘不假思索的說:因為是嘉義的特產啊!要與人分享啊!老闆娘還透露,簡單雞肉飯所用的火雞肉是在地現宰、溫體現煮,這就是簡單雞肉飯好吃的秘訣。

簡單雞肉飯的現址是半年前買下來的,距離原有的店面僅有咫尺之隔,店內裝潢經過老闆和老闆娘的精心設計,使得店內的用餐環境更有格調、更流暢、更舒適,讓來店用餐的客人都可以享受一餐簡單卻很有質感的美食饗宴。

簡單雞肉飯它不簡單的地方還有燙青菜!老闆娘說:很簡單啊!所有的菜都是當天清晨現摘、現燙的,也都是長期配合的農家自種,因為新鮮所以好吃。除此之外,簡單雞肉飯的涼拌粉肝、涼拌下水、各式小菜等等...也都大受歡迎,特別是火雞肉片切盤!肉片火候控制的神乎其技,原汁似乎還停留在肉片裡,鮮嫩欲滴呢!

每日的清晨4點,老闆就起床開始忙碌的準備工作,烹煮米飯的時間控制;火雞肉飯的滷汁;燙青菜的沾醬等等…都必須事先準備好,絕對不能掉以輕心!特別的是那香氣逼人的紅蔥頭爆豬油,可稱得上是火雞肉飯的靈魂哪!

老闆娘簡單、大方、愛分享的個性,也傳承給了原本在新竹工作的兒子和媳婦,他們也在新竹市南大路開了一家「嘉味火雞肉飯」,讓在北部的嘉義遊子及喜愛雞肉飯的客人,也能就近享用原汁原味的嘉義火雞肉飯。

最後告訴您的一個小秘密:雞肉飯拌上簡單的嚴選哇沙米,是隱藏版的美味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