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領航動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金源/廖先生
電話:(02)2267-6317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大暖路118之1號
網址:http://www.imon.com.tw



公司簡介

領航動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4月,成立宗旨為致力3D VR與運動模擬技術的開發與整合,以應用於科技休閒與遊戲產業為首要目標。

公司主要核心人員皆具有深厚的相關產業或學術背景,分別兼納電機、資訊、機械、控制、工設與美術專才,為國內極為難得的專業團隊組合;相關人員具體投入此一應用領域已超過三年之久,故能建立高度的技術自主性與專業核心,為即將展開的商業化發展奠定極佳的基礎與國際競爭優勢。

此外,著眼於未來遊戲內容產業發展之熱潮,2002年10月,公司進一步與國內遊戲內容專業單位建立策略合作關係,確立了3D引擎與場景企劃、製作之一貫作業能力,此一組合為國內所首見,將為本國遊戲產業開拓新的一頁。

發展展望:
1. 近、中期目標
積極發展華人科技休閒遊戲市場,建立華人世界遊戲休閒產業新典範
2. 中、長期目標
積極深耕專業教育訓練模擬技術,確立世界級運動模擬技術領航地位

領航動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站在一個非常堅實的起始點,正準備迎接另一階段的成長。我們非常歡迎優秀專業、有企圖心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在台灣創造另一階段的產業典範。我們將提供給優秀適任的夥伴良好的工作環境、待遇與成長升遷機會,凝聚團隊的熱情與動力,打造領航動感與你、我的長青績業!!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遊樂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運動模擬平台設計與製作、遊戲或專業用運動模擬系統整合、互動式3D VR技術提供、導覽或互動式3D遊戲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