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毅盛食品企業有限公司(富莉歐式烘培、巧聖咖啡餐廳)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8223049
傳真:(02)2820616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84號
網址:http://www.isaac-food.com.tw/



公司簡介

源溯於30年前在石牌路二段(富莉藝術蛋糕),早期麵包推廣『少糖、少油、多健康』盡量用天然、少香料,推廣多年後成為註冊商標,既成為『毅盛食品企業有限公司』。
由於國人消費型態改變,對健康產品的需求越來越多,本公司更致力於健康產品的研製。最近配合台北市衛生局推出的減糖、減油烘培食品,接受陽明醫院營養室輔導,榮獲衛生局頒發『佳作獎』。
目前除一般顧客外,尚有榮總、振興、陽明等醫院及陽明大學、護理學院、南港高中、石牌國小附幼、雨聲國小婦幼、桃園國小婦幼等,另有許多知名餐廳亦是本工司之客戶。衛生方面由負責人督導,嚴格要求工作人員遵守顧客批評是本公司進步的動力。不斷地研究與創新,是我們每日努力的目標,更是富毅永遠的堅持。
近來,本公司已推出外燴服務,凡舉小西點,茶點,小菜…等,歡迎來電洽詢外燴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傳統麵包 蛋糕 鳳梨酥 咖啡 果汁 茶飲
歐式烘培 餐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