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客服部
電話:(02)2704-05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5號6樓
網址:http://www.3m.com.tw/



公司簡介

Postitreg 原創品牌黏性保證

1981黏到現在亞特.富萊ArtFry是一名3MTM的化學工程師,下班後的另一身分是唱詩班的一員。每週日的教堂獻唱,他習慣在歌本內夾張紙片標示預定獻唱的詩歌,但是紙片卻常常掉落讓他白費工夫。對此,他感到煩惱不已。
1974年某個星期天,他一如往常地獻唱詩歌時,突然靈光乍現:如果紙片上塗了膠,紙片就不會掉落;如果紙片撕下又不會破壞紙張,那就太完美了於是雅特著手將他的創意落實。
一開始沒有人相信這樣的產品有市場,但亞瑟堅持他的信念克服種種障礙,Postitreg便條紙終於在1981年上市;從此,這張小小的便條紙,大大地改變人們的溝通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耗材、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利貼reg可再貼便條紙及便條台

利貼reg可再貼便條紙的自黏以及可重覆黏貼的特性,已經對人們的溝通方式產生革命性的改變。使用利貼reg可再貼便條紙,您的留言可以很快地被注意到,目前有多種顏色及尺寸可供選擇

利貼reg可再貼標籤及標籤紙
利貼reg可再貼標籤讓您的生活變得既輕鬆又簡單.這是最快速、方便、有效的方式標記重要資訊您的組織能力及作業效率也可因此大大地提昇。

Scotchreg隱形膠帶
可重複黏貼。

Scotchreg雙面膠帶
永久黏貼雙面膠帶,無離形紙,使用方便。

Scotchreg口紅膠
Scotchreg塗抹平順不沾手,特大凹凸開蓋好旋轉,膠棒固定轉軸,不脫落。

Scotchreg透明膠帶
亮面透明膠帶,一般用途為包裝或封箱用3MTM58度博視燈國內外使用滿意度均高達90以上,3M的光傳輸反射型濾光片,不但能讓舒適的垂直光通過,還可將所有平行眩光轉換成垂直光讓您在充足的光源下享有最舒適的閱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