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特麗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雅萍
電話:(04)2337-1717
傳真:(04)2337-1717
地址:光明路355之2號(烏日澄清醫院前200公尺)
網址:http://www.interlee.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本公司成立於 1991年,在「專業、服務、誠信」 的立業精神中組成一群負責耐勞的經營團隊,堅持不斷吸收新知,突破傳統的作業方式,致力於專業的室內外標示引導工程,店舖整體CI設計,戶外廣告招牌製作為主要營業項目。

服務宗旨
為因應國際化需求及優質生活服務,營造親善的視覺環境,以「嚴格的管理生產品質,專業的完善服務」,客戶所需的視覺效果,運用多元化的廣告材質呈現專屬特有的風格,創造最佳的廣告效能。工作不論大小,竭誠為您服務,是一份使命,更是一份榮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LED字幕顯示屏、燈光亮化工程

專業指標工程
動線指引、道路指示牌、標誌、導覽圖、鋁擠型指示牌產品、逃生平面圖、工業流程圖、佈告欄、警告標示牌、各式燈箱、景觀工程。

廣告招牌
抗颱安全看板、無接縫、中空板、壓克力、帆布招牌、特殊材質、造型看板、霓虹看板、招牌遷移、日光燈更新維修、壁面油漆字、白板、黑板訂製、壓克力製品加工。

電腦噴畫
影像合成處理、帆布噴畫輸出、會場佈置、彩色廣告條、旗幟、大型海報、車體廣告、電腦割字、店面 CIS 規劃。

各式材質立體字雕刻
銅字、不繡鋼字、球字、鈦金字、殼字、烤漆字、泡綿字、腐蝕銅牌、特殊塑膠雕刻處理、木質板面雕刻處理。

廣告設計企劃
企業形象識別系統、平面印刷、網版印刷、識別證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