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柏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82216198
傳真:(02)8221686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56號2樓
網址:http://www.boryeu.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研發及生產製造廠商,專注於改善居家環境的智能化與智慧控制方案,公司以創新、用心及熱忱、專業負責任的態度,積極滿足客戶的需求, 針對各種居家智慧方案提供最佳的產品。

柏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2年創立在台灣台北市,公司積極研發門禁與防盜系統相關產品,研發團隊有鑑於市場的領先趨勢,強市場競爭力,於2003年起陸續推出RFID低頻長距離停車場管控系統,及RFID低頻短、中、長距離主動式身份辨識門禁系統等產品。

2014年隨著監控技術的進步,本公司開發智慧雲住宅社區服務整合平台結合物聯網、雲端監控、網路影音及環境監控等諸多科技應用範疇形成一完整服務平台,以社區住戶為服務核心,讓住戶體驗完全不同的生活新價值及服務,創造生活更便利更安全的人性化居住空間。

2018年起有鑑於室內空氣品質的惡化,與日本電漿專家團隊共同研究電漿技術應用到空氣淨化領域,並於2022年成功開發出空氣淨化系統將殺菌系統整合到淨化系統中,全面有效地進行室內殺菌,集塵以及除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電漿殺菌系統、空氣淨化系統、全熱交換器、空氣淨化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