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光華幼兒園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289-0929
傳真:(02)2847-6624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重陽二街8號
網址:http://kuan-hua.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這一路走來,光華始終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以最真誠的教學愛心來培育活潑健康的下一代,我們深信陪伴幼兒成長的這條路,是需要父母和老師共同灌溉與耕耘;本著對幼兒教育的理念,殷勤的期盼讓寶貝擁有一個最充實而快樂的童年!
其實,學校像孩子第二個家,老師是孩子學校的媽咪!光華堅持老師要有健康快樂的心,甜美活潑的氣質,陪孩子每天在春風中茁壯。
光華期許和您一起建構孩子璀璨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MPM多元智慧教學」:發現孩子的人格特質及專才。
「生活美語教學」:聘請優質師資與每日教學,運用創意遊戲及音樂律動,讓孩子樂在學習,輕鬆開口ABC。
「e世代電腦教學」:全新液晶電腦;多媒體輔助教學,豐富幼兒學習經驗。
「靜思語教學」:「品德教育」:我們的堅持!透過艾的故事、愛的體驗中,讓孩子落實於生活教育中,養成每位知書達禮的小天使。
「體能教學」:藉由活動培養團隊精神、平衡感、協調性等。
「潛能開發領域」:、、、、等激發幼兒潛能,提高幼兒的學習興趣!鼓勵寶貝主動探索,大方秀出自我的特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