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伍辰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雷小姐
電話:(03)4759299
地址:桃園市楊梅高獅路822巷16號
網址:http://www.seibuwonder.com.tw/



公司簡介

伍辰機械工業創立於1990年,從事設備製造與生產閥/閘門用之電動操作機, 不論是機械式、氣動式、智慧型或是多迴轉電動操作機,均為台灣製造,並與擁有五十年生產操作機經驗的日本西部電機技術合作,以高品質著稱。 電動操作機可搭配各式的閥類與閘門,廣泛運用在水處理、各類流體處理上。 高精度、多功能、易操作、低故障率、適用各種環境是伍辰操作機最大的特點。 不只擁有高品質的操作機,也獲得ISO9001、工研防爆認證、ABS及LR認證。 經過多年的努力,目前我們的客戶有台電、中油、中鋼、台灣自來水、各縣市政府…等公家機關,也與國內各家閥廠有良好的配合。 短短10年裡,伍辰銷售的操作機已經超過5000台,並得到客戶的肯定。 未來伍辰秉持著專業、創新與日本西部電機生產電動操作機的優良傳統精神,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動工具、氣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TM系列 機械式電動操作機
TMe系列 智慧型免掀蓋式電動操作機
TKe系列 智慧型90°迴轉式電動操作機
TMp 系列 氣動操作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