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溫哥勒烘焙工房_(伯德恩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游先生
電話:(02)82527799
傳真:(02)825229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44號
網址:http://wancouler.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溫哥勒」-座落於繁華的板橋,其名出自於德國一知名手工烘焙窯爐的品牌,溫哥勒老闆影響往手工烘焙的情懷理念,所開設的一家充滿幸福的手工烘焙坊。

溫哥勒老闆,出身於民國四、五十年代純樸的宜蘭三星鄉,而踏入烘焙業的機緣,源於一起長大的朋友們。不懂烘焙的他,在朋友的邀約下,到附近麵包店當學徒。由於學習製作麵包的過程相當辛苦,所以,與他一起當學徒的朋友們,皆半途而廢。

由於在當學徒期間,對烘焙萌生的興趣,縱使朋友們都放棄,只剩他一個人,他仍選擇留下來。「要成長,就要多看,不能永遠待在小鄉下當學徒」當此念頭興起後,溫哥勒老闆決定放下家鄉的所有事物,隻身前往台北。

雖然剛開始到台北時,找尋工作上並不順利,但是他不放棄,直到進入YAMAZIKI。在YAMAZIKI那段日子,是影響他最多的時刻。不僅是烘焙的手法,在該企業的管理文化中也讓他受益良多。「美好幸福的事物,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念頭一直在他腦海中盤旋,也因為這個念頭,他決定自己創業,實現這個夢想。

離開YAMAZIKI後,溫哥勒老闆在淡江大學的學生餐廳內開設麵包部,每當看到學生們吃了出自於他手的麵包,而發出讚嘆之聲,他內心總是相當開心。幾個月後,溫哥勒老闆認為這份美好的幸福味,應該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而不是只有淡江大學的學生才能享用到,於是他離開了淡江大學的麵包部,於板橋開了溫哥勒烘焙工坊,來實現他期待已久的夢想。

初期不懂得行銷宣傳以及設計概念,但是卻能憑著貨真價實的口感,不僅征服大家的味蕾,客人更源源不絕、走耳相告,更帶給更多人幸福之感受。溫哥勒老闆的成功絕非偶然,是經由一次次的磨練、不放棄,以及想把美好幸福帶給大家的念頭支撐著他,因此,每每看到年輕人因無法受苦而放棄當學徒,內心總是相當感慨。他總認為能帶給大家美味幸福的秘訣,應該要不間斷的一一傳承下去,讓這份幸福一直迴盪在大家心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精緻西點麵包製造與販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