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牙米兒童美術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劉先生/謝小姐
電話:(02)22044834
傳真:(02)2204144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15號2樓
網址:http://www.yamiart.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91年,教育局登記立案合格美術補習班,本教室始終秉持給學童一個安全、舒適、溫馨的教學環境。由我們堅強、專業的教學夢幻團隊,規畫出整套的教學系統在團隊的努力下

  經營兒童美術教室多年,最深的感觸是台灣大部份的教學,普遍還是著重在技法,而缺少對環境、關係的觀察與美感體認;更差者甚至僅僅是提供一個拿畫筆的地方而已。每每看見這些學畫的孩子們,來到這樣一個充滿顏料與色彩的空間,都還是希望他們能真正學習到一種美感、一種生活體驗,而不僅僅是繪畫的技巧。

一張好畫,講究的是構圖的取景角度、主題大小、前後遠近、聚散效果以及意涵,這些要素的根源是來自於美感。美感啟發需要循序漸進的感官認知,在與孩子們接觸的過程,要先讓孩子們感到有興趣,那麼畫圖這件事本身才顯得有意義,再進一步,要讓這些美感成為孩子自己的內化概念,就需要用各種方式讓他們理解、感受,甚至於感動!這才是畫一張好畫的基本。
憑藉著這樣的理念,希望每個學畫的孩子,都能畫出自己有所感觸的好畫,並找到屬於自己的繪畫之路。


經營理念

兒童美術教育是要給孩子什麼。很多家長把孩子送去學鋼琴、學舞蹈、學繪畫,希望能藉此提升他們的藝術涵養,但他們可能只得到技巧訓練,而不是整體藝術修養。
沒有整體藝術修養的技巧訓練,對一個未必準備做藝術工作者的孩子來說很可能是一種浪費。
  在牙米,我們教小朋友畫一朵花,不是要小朋友看花就畫花,而是要小朋友先認識花的本質、認識花的美,進而培養小朋友的觀察力,讓小朋友懂得怎麼去欣賞並感動一朵花的美。我們要教給小朋友的不只美術,不只畫畫的技巧,而是要培養小朋友正確的美學基礎,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啟發孩子的創造力和思考能力。

  我們的小朋友不一定要當藝術家,不一定會成為一個畫家,但他可以開始懂得配色,從顏色搭配中找尋快樂,從畫畫中肯定自我。
美學啟發是我們所有課程設計的元素,感性是我們藝術指導的最終目標。




相關資訊可查詢本教室網站www.yamiart.com.tw。
公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ww.yamiart.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五pm1:30~~pm9:30
星期六am10:00~~pm6:00
星期日,一公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針對滿四足歲以上兒童採分齡的專業兒童美術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