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五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映萱 小姐
電話:(07)9725200
傳真:(07)972520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63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wfusion.com.tw



公司簡介

五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fusion Technologies Inc.,成立於民國 92 年 4 月,是一個專業的地理資訊 GIS 技術服務公司。本公司由一群經驗豐富的專家所組成,特別是在地理資訊系統與遙測影像處理判釋分析均有多年之實務經驗,可為客戶提供最佳及專業的服務。
有別於傳統GIS 公司主要經營承攬專案業務,五方科技甫成立即以提供兼具廣度與深度的服務為經營宗旨,業務範圍涵蓋專案服務、軟體開發、教育訓練、系統整合等四大方向,提供客戶全方位的 MIS、GIS、GPS、RS、LBS 等專業資訊顧問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專案服務
目前特別著重在公共管線、地政、民政、觀光、防救災及環保等領域的專業 GIS 服務,客戶包括有台北市政府、高雄市政府、嘉義市政府、台南市政府、成功大學…等。
軟體開發
我們將秉持一貫的熱忱,除了繼續提升 GIS 專業領域知識外,亦同時發展國人自行研發之地理資訊系統。
教育訓練
協助各縣市政府、學術機構等單位,辦理地理資訊相關教育訓練。
系統整合
提供以 GIS 為核心的軟硬體系統整合平台,將行動通訊、地理資訊系統民生應用、汽車導航等,不同領域之應用系統作一統合開發。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8:30-12:00 13:30-18: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