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高小姐
電話:(02)22011139
傳真:(02)272097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2B20室
網址:http://www.leadexpo.com



公司簡介

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為集佳股份有限公司的展覽規劃,軟硬體技術發展計畫部門(卡通部門),民國九十三年,為落實此項技術專案成效,決定成立衍生公司。同年十一月,成立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目標為系統研發乃至展覽,研討會相關之規劃與服務,同時積極建立以客戶需求為優先考量的軟硬體系統和展覽事宜規劃,瞭解並滿足客戶需求,進而規劃執行圓滿且符合效益的展覽、會議等活動。近年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發展RFID的應用技術,並實際運作於展覽中,取得相當的成效與肯定。2011&2012年為世貿專業展覽的指定協辦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原廠
產業類別:
商展會議、系統工具、電腦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目標為系統研發乃至展覽,研討會相關之規劃與服務,同時積極建立以客戶需求為優先考量的軟硬體系統和展覽事宜規劃,瞭解並滿足客戶需求,進而規劃執行圓滿且符合效益的展覽、會議等活動。近年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發展RFID的應用技術,並實際運作於展覽中,取得相當的成效與肯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