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醴醐有限公司郭老師養生月子餐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392-7266
傳真:(02)2394-985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21號3樓
網址:http://www.kuohealth.com.tw/



公司簡介

『養生』已成為現行台灣流行的熱潮,加上國人對醫食同源、食補保健的觀念根深蒂固,養生飲食的觀念,深植於注重養生健康的民眾心中。


郭老師養生月子餐為本公司專業領域內的商品。養生食材與藥膳皆為郭老師親自挑選和設計,養生餐點製作的全程位於HACCP級中央廚房。


作月子中心是專門在為產婦提供產後作月子的服務,為了讓作月子的服務更具專業化及多元化,作月子中心所提供的餐點不但必須精緻、衛生、美味、均衡、人性,還必須具備養生食補的理念以及回春療養的效果,才能符合現代產科醫學與衛生保健的知識,同時順應年輕一代媽媽的觀念與實際生活面。


郭月英老師是郭老師養生餐/月子餐創辦人,常年以食補調養身體,累積豐富的中醫食療經驗,其精心配製的菜餚,兼具養生與美味,能滿足現代人對健康的訴求。「郭月英」老師,從自然食補和藥食同源的專業角度出發,設計出一系列的健康養生月子餐料理和產品。讓您毋須花費心思,輕輕鬆鬆享受健康美食,吃出營養與健康,健康做好月子,簡簡單單擁有元氣充沛的美麗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郭老師月子餐是根據傳統中醫氣血陰陽五行理論,結合現代醫學營養護理智慧,從自然食補和藥食同源的專業角度出發,以實踐婦幼保健及產後保養,而設計出一系列的健康養生料理和月子餐及相關產品。

養生月子餐菜單設計是由郭月英老師依照中醫理論,將古法去蕪存菁,同時參照一般產婦體質所精心調配,再藉由國醫李家雄醫師的中醫師團隊指導參予,並且通過長庚紀念醫院醫療團隊及專業營養專家的檢驗與認可,完美呈現的一份優質養生月子餐餐點。

養生月子餐居家養生餐術後餐生理餐素食養生餐奈米珍珠粉天然草本飲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